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丹凤 > 正文

查找短板补弱项对标对表抓整改

来源:各界导报 2019-08-23 05:0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王斌 通讯员 张闯)8月21日,丹凤县政协主席周建政深入棣花镇茶房社区暗访脱贫攻坚工作,并主持召开县政协机关全体包扶干部及镇村“四支队伍”工作会。

在茶房社区,周建政走访了3户贫困户,了解了他们政策享受情况、对脱贫攻坚意见建议及对包扶单位和干部满意度等,并与镇村主要负责人、驻村工作队及包扶干部进行了交流。

周建政指出,茶房社区近期脱贫攻坚工作成绩显著,但仍存在环境卫生整治不到位、入户资料填写不规范、群众对脱贫攻坚知晓率不到位等问题。希望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对标对表,通过逐户逐人筛查,查找短板补足弱项。要注重“三率两度”,通过排查摸底,落实并解决好“两不愁三保障”存在的问题。要加强对驻村工作队、包扶干部工作作风及管理,分管领导、秘书长、第一书记分别落实好工作责任,驻村帮扶干部要对脱贫攻坚负总责,指导好脱贫攻坚工作,包扶干部对贫困户脱贫负总责,强化工作纪律,发自内心开展帮扶工作。

新闻推荐

丹凤安森曼酒庄第二届葡萄酒文化节开幕

本报讯(董志鹏)8月20日至21日,由陕西丹凤龙桥集团主办、丹凤县安森曼葡萄酒庄有限公司承办的“陕西丹凤安森曼酒庄第二届葡...

丹凤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丹凤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扶贫路上的女汉子2019-08-22 09:18
评论:(查找短板补弱项对标对表抓整改)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