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丹凤 > 正文

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来商考察调研

来源:商洛日报 2019-08-24 07:2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李小龙)8月23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总经理助理、中电工业互联网有限公司董事长朱立锋率团来商考察调研。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文罡主持召开座谈交流会,市委常委、副市长张礼进出席会议并陪同考察。

当天,朱立锋一行先后来到陕西森弗天然制品有限公司、陕西海恩新材料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并与商洛市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座谈,就基于工业互联网的智能制造、数字零售、数字停车等行业在生产、流通等特定场景的应用,以及产业园管理进行了对接和深入交流洽谈。

朱立锋说,商洛经济发展理念先进、思路清晰、前景广阔、潜力巨大。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与商洛在发展新兴产业的战略上有很多契合点,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交流,充分发挥各自领域的能力优势和资源禀赋,共同推动新兴技术与实体融合发展,争取早日达成合作共识。

武文罡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朱立锋一行来商考察表示欢迎。他说,商洛是一个山清水秀的地方,同时也是国家贫困地区,但通过近年来的不懈努力,已经培育形成了符合自身实际的产业体系,后发优势十分明显,希望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继续关心支持商洛经济社会发展。他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积极主动与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开展对接合作,结合商洛市实际需求和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的产业、资金、技术等优势进行深入交流,全力以赴做好相关项目的跟进、落地、建设等工作,努力实现合作共赢。

随后,朱立锋一行还将深入丹凤县、商南县就商洛市数字经济发展情况进行深入考察调研。

新闻推荐

700余名贫困大学生获资助

再过几天,原本还在为学费发愁的肖建莉,就可以去大学报到了。8月21日,在陕西省各界爱心济困协会向该省深度贫困县贫困家庭大...

丹凤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丹凤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来商考察调研)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