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丹凤 > 正文

丹凤公安抓获潜逃23年命案逃犯

来源:西部法制报 2020-01-04 00: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张帆记者李煜)“云剑行动”开展以来,商洛市丹凤县公安局全力挖掘追捕网上在逃人员,继8月成功抓获潜逃31年命案逃犯汪某某后,于2019年12月19日再次成功抓获潜逃23年的命案逃犯柴某某。

丹凤县公安局商镇派出所民警在落实和研判目标逃犯任务时,发现商镇桃园社区男子付某某与网上在逃人员信息有关联相似。民警依托“智慧新警务”大数据分析,深挖彻查,深度研判,最终确定付某某就是潜逃23年的命案逃犯柴某某。12月19日,派出所民警经过缜密布控,成功将其抓获。

经查,1996年,柴某某在河南省卢氏县温口村一饭店当厨师,经人介绍与饭店服务员郭某谈恋爱。两人相处3个月后,因感情问题发生纠纷,柴某某持刀将郭某杀害并潜逃,二十年间辗转多地。为防止行踪败露,柴某某改名换姓,专挑地处偏远的小城镇落脚,以给建筑工地打零工为生,后潜逃至丹凤,与一名单身妇女相识,共同生活至今。

经过审讯,柴某某对其杀害郭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柴某某已被移交河南卢氏警方。

新闻推荐

结对帮扶用真情 脱贫摘帽见成效 市中心医院驻村工作队2019年扶贫工作综述

2019年10月9日晚,对于像往常一样习惯了摸黑回家的坪安村村民来说,眼前的变化让人欣喜不已。一排新矗立的路灯,散发着熠熠光...

丹凤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丹凤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老曹的幸福生活2019-12-31 06:15
评论:(丹凤公安抓获潜逃23年命案逃犯)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