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丹凤 > 正文

丹凤培育电商网红经济

来源:商洛日报 2020-01-12 06:2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陈龙辉)近日,丹凤县以打造电子商务新的增长点为重点,培育壮大本土网红队伍,多措并举壮大新兴业态,培育电商网红经济。

县上依托正在实施的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委托陕西合创立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举办丹凤县首届电商扶贫抖音大赛,引导和鼓励全县干部群众,利用抖音、快手等短视频平台,宣传推介丹凤,推介丹凤的旅游资源和网货产品。委托镇江盛玥商业信息咨询管理有限公司举办培训班,培养网红人才种子,实施网红电商、直播电商、内容电商培训计划。家住铁峪铺镇寺底铺村的周佩剑,以务农为生,今年7月参加县里举办的电商培训班,接触到电子商务和短视频,在培训老师指导下注册了抖音账号,利用闲暇时间拍摄短视频,宣传自家农产品。他说,前一段日子,他通过抖音宣传推介丹凤红酒,仅一个订单就收入3000元钱。吴江瑞家住丹凤县庾岭镇石门塬村,他常年在西安打工,2018年开始接触今日头条,通过周末回丹凤的机会拍摄素材,剪辑成视频传到网上,每个月的收益大概在4000元到5000元,去年10月以来,他又通过微头条宣传推介自己种的天麻,短短半年的时间粉丝增加10万多人,通过微头条销售天麻26万多元。

据悉,今后丹凤县还将计划建立网红基地,打造网红小镇、网红村,培育网红打卡地,推动丹凤网红经济快速增长,更规范、有效地发展网红经济,让网红经济助力电子商务和县域经济发展。

新闻推荐

丹凤着力破解深度贫困难题

本报讯(梁鹏飞)近年来,丹凤县不断加大资金投入力度,倾斜支持深度贫困村的发展,关注特殊困难群众,抓好基础设施建设,着力破解深...

丹凤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丹凤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庾岭的冬天 高 鸿2019-12-24 08:00
评论:(丹凤培育电商网红经济)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