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丹凤 > 正文

丹凤民警及时化解经济纠纷

来源:西部法制报 2020-06-02 00: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周子凯记者李煜)商洛市丹凤县公安局铁峪铺派出所以“矛盾纠纷大走访大排查大化解”工作为抓手,主动出击,耐心工作,于近日及时化解一起辖区群众经济纠纷,获得当事群众的认可点赞。

民警在工作中获悉,辖区居民代某某2008年在西安某二手车市场购买一辆出租车在西安市区进行营运,直至2014年,西安天子出租车公司出资对该车进行车辆更换,之后每月代某某给出租车公司交服务费及购车款等。2019年3月,天子出租车公司按照使用年限要求收回旧车更换新车,代某某不同意,一直停运未归还车辆。代某某以购买该车就拥有车辆的所有权和经营使用权为由,起诉西安市天子出租车公司,要求归还车辆所有权。因该车属于出租车公司的公户车辆,购车者个人只拥有车辆的经营使用权,该车的所有权属西安市天子出租车公司,雁塔区人民法院宣判代某某败诉,限期交回车辆。代某某不服法院判决,又上诉至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为及时化解矛盾纠纷,铁峪铺派出所民警赶赴西安代某某的居住地,一边给代某某讲法律政策,一边又与西安市天子出租车公司协商调解事宜。经过3天的不懈努力,最终于5月24日双方达成协议并履行。最后,代某某紧紧握住民警的手,激动地说:“你们知道我的情况后,一路奔波,及时化解,帮我解决了难题,为你们的敬业精神点赞!”

新闻推荐

夜晚,我和妈妈“卧谈”

张俊豪(商洛市丹凤县第一小学三年级五班)我的妈妈是一名法官,中等个子,脸圆嘟嘟的,戴着一副紫框眼镜,看起来既可爱又文质彬彬。...

丹凤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丹凤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丹凤民警及时化解经济纠纷)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