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丹凤 > 正文

商洛市发布第三季度“商洛好人”

来源:商洛日报 2020-10-31 05:5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董楠)10月29日,商洛市举行2020年第三季度“商洛好人”发布会,发布表彰5类16名“商洛好人”,交流分享好人事迹,向好人颁发荣誉证、礼遇卡和奖金。

发布会上,商洛市中心医院关节外科医生王立松、商州区环境卫生管理处城北所副所长周俊波、丹凤县公安局棣花派出所教导员彭江涛、陕西省交建集团商漫分公司漫川关管理所路政中队巡查员蒋宏涛、镇安县供电分公司物业后勤管理职工石贤仕、洛南县文化和旅游局干部董阳、商南县民政局社会救助中心干部段艳丽、柞水县营盘镇朱家湾村村民王贤凤8位“商洛好人”代表分享了“好人”事迹。

“商洛好人”是核心价值观的实践者、体现者,是坚守人间正义、弘扬传统美德的杰出代表。发布会上商洛市号召全市广大干部群众要高扬文明旗帜,引领风气之先,以表彰活动为契机,迅速掀起学习、争当“好人”的热潮,以实际行动,推动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加快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要深入学习“好人”,自觉见贤思齐,争当良好社会道德风尚的践行者、维护者、引领者,培育优良品德,陶冶高尚情操。要宣传培树“好人”,培育文明风尚,充分发挥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作用,运用微信、微博、诚信红黑榜等传播方式,让宣传“好人”常态化。要争做“好人”,凝聚道德力量,坚持每季度发布“商洛好人”,引导干部群众把学习先进典型与精神文明创建、志愿服务等活动结合起来,与单位业务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深化各类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着重引导党员干部、公众人物、青少年等重点人群,学好人,做好事,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

新闻推荐

丹凤:敬老助残服务“零距离”

阳光讯(记者韩建军通讯员孙健王思浩)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县残联组织县残疾人康复中心前往丹凤县商山敬老院、丹凤县老年公寓进...

丹凤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丹凤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商洛市发布第三季度“商洛好人”)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