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丹凤 > 正文

龙驹寨派出所帮外地客商追回定金

来源:商洛日报 2020-11-20 06: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周莉)11月13日,安徽籍男子张某将一面印着“遇难见真情、警民一家亲”的锦旗送到了丹凤县公安局龙驹寨派出所,向民警表达自己的谢意。原来张某孤身一人来到丹凤县履行生意合同时遇到纠纷,在龙驹寨派出所民警的帮助下,成功追回了1000元定金。

11月12日上午,张某急匆匆地来到龙驹寨派出所向民警求助,称家住丹凤县城的周某欠其1000元定金不还,请求民警帮助。经询问得知,张某不久前在网上发布收购中药材广告后,丹凤籍周某称其有大量药材,两人通过微信商谈并签订合同。按照合同约定,张某向周某转账5000元作为定金。当张某从安徽赶来丹凤与周某进行交易时,发现周某提供的药材质量达不到合同约定的标准,遂提出终止合同,要求退还定金。但周某只退还给周某4000元定金,拒绝退还剩余的1000元,张某与周某协商多次无果,遂报警。

接警后,民警找到周某,动之以情,晓之以理,耐心地做其思想工作。经过不懈努力,民警最终说服了周某,将剩余的1000元定金退还给了张某。在派出所看着民警们一边处警调查案件,一边尽力联系协调自己的事情,张某感慨地说:“就算我的定金要不回来,冲着龙驹寨派出所民警尽心为民解难的作风,我也要给他们送一面锦旗表示感谢。”

新闻推荐

丹凤出台损害营商环境责任追究实施细则

阳光讯(记者韩建军通讯员樊利仁王彤)近日,丹凤县为了进一步优化提升全县营商环境,完善责任追究机制,切实维护群众和企业的合法...

丹凤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丹凤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龙驹寨派出所帮外地客商追回定金)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