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丹凤 > 正文

丹凤商镇老君小学举办迎新趣味运动会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1-01-06 02: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淡玉婷记者孟琳)2020年12月31日,丹凤县商镇老君小学全体师生举办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迎新趣味运动会。

比赛分高年级组和低年级组同时进行,高年级为拔河比赛,低年级为趣味运球。

比赛开始前,裁判老师手把手教给学生拔河的技巧,各任课教师热情似火,给班级学生奋力加油。赛场上加油声此起彼伏,热闹异常。

哨声一响,拔河比赛正式开始。对战双方立刻咬紧牙关、向后倾倒,全力拼搏。各队队员斗志昂扬,势在必得,比赛十分激烈,高潮迭起。场内奋战,场外呐喊。整个赛场一片沸腾。

学生比赛结束后,还进行了教职工趣味游戏——抢凳子。每位参赛的教职工都全力以赴,充分展现了积极、向上、团结、奋进、运动、健康的宗旨,赛出了精神、赛出了风尚。

该校校长贺亚龙表示,此次趣味体育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也增进了教师之间的团结与交流,展现了学校教师的强健体魄和昂扬风貌。在以后的工作中,他们也会像拔河比赛一样,万众一心,齐心协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形成合力,促进老君小学新的一年实现新的跨越。

新闻推荐

“大手拉小手”西安铁警进校园

本报讯(刘子薇李程记者朱娜)为加强铁路爱路护路宣传,增强学生爱路护路意识和法制观念,近日,西安铁路公安处丹凤站派出所与...

丹凤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丹凤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丹凤商镇老君小学举办迎新趣味运动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