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丹凤 > 正文

丹凤欢送首批农民工赴宁返岗

来源:商洛日报 2021-02-21 08:4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樊利仁徐剑)2月17日,丹凤县2021年“春风行动”系列活动暨“点对点”有组织劳务输出工作在武关镇启动,首批返岗复工的109名农民工乘坐“点对点”专车奔赴南京市雨花台区各自就业岗位。

当天首批返岗农民工出发前,工作人员对所有外出务工人员进行扫码、测温,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组织所有外出务工人员注册“秦云就业”微信小程序,县人社局还为本次外出务工人员赠送了外出务工意外保险。

春节期间,丹凤县人社、就业等部门及早行动,抓住农民工春节返乡有利时机,积极宣传就业政策,扎实做好农民工返岗复工各项工作。该县通过开展“点对点”劳务输出,减少疫情对外出务工就业的影响,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积极推动复工复产,切实提高群众收入。据悉,丹凤县2021年“春风行动”系列活动暨“点对点”有组织劳务输出工作将持续开展到3月底,期间将通过开展网络招聘、岗位信息推介、政策宣传、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职业技能提升、以工代训等多种形式,确保全县劳动力充分就业。县人社部门还积极加强与全国就业服务机构、驻外劳务输出工作站、人力资源公司、有关企业联系对接,服务保障群众有序外出务工。

新闻推荐

痴迷仿古建筑的民间艺人

许军富向记者介绍他为贾平凹文学馆屋脊做的龙鱼造型许军富在绘制二十四孝图本报记者贾书章建筑是凝固的音乐,建筑艺术之美...

丹凤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丹凤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解除委托声明书2021-02-06 06:10
猜你喜欢:
评论:(丹凤欢送首批农民工赴宁返岗)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