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丹凤 > 正文

丹凤县老君小学 向英雄致敬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1-04-02 02: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杨佩记者孟琳)3月29日,丹凤县商镇老君小学各班组织召开班会。围绕活动主题,各班引导学生在缅怀先辈的情怀中认知传统、尊重传统、继承传统,教育他们牢记历史,激发学生的爱国主义热情。

3月31日7时30分,该校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及三、五年级全体师生怀着对革命先烈们无比崇敬的心情,从学校出发,一起走进王柏栋纪念馆。在纪念碑前,党员代表敬献花篮,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五二中队的靳乔煊同学作为少先队员代表发言。他给队员们讲述革命先烈故事,并号召所有队员,时刻铭记革命先烈们为争取民族解放而不惜牺牲的大无畏革命精神。

随后,老师和同学们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在一段段介绍英雄事迹的文字和图片前,老师和同学们驻足观看,神情肃穆,感受革命先烈勇往直前的豪迈气概和视死如归的革命精神。

该校校长贺亚龙表示,通过本次主题活动,同学们用多种形式表达了对先烈的缅怀以及对英雄的敬意,培养了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激发了他们强烈的爱国热情,使学生们懂得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生活,更加主动、勤奋地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去。

新闻推荐

流动讲税团“走新”更“走心”

“这次培训简直就是量身定做的,不仅面对面帮助我们掌握了当前急需掌握的日常办税知识,全程直播也让职工知晓了普遍关注...

丹凤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丹凤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丹凤县老君小学 向英雄致敬)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