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新闻 洛南新闻 丹凤新闻 商南新闻 山阳新闻 镇安新闻 柞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洛南新闻 > 正文

洛南县举行活动表彰奖励创业致富明星和带头人

来源:阳光报 2018-06-04 01:58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刘卫锋 记者 韩建军)为助力赢脱贫攻坚,扎实做好就业创业扶贫工作。近日,洛南县将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创业致富明星”“创业致富带头人”评选表彰活动,以激励更多贫困劳动力通过创业走上富裕道路。

  据介绍,此次评选表彰活动旨在进一步宣传就业创业扶贫优惠政策,挖掘贫困劳动力创业就业先进典型,掀起创业脱贫新浪潮,让更多贫困户通过创业就业摆脱贫困。评选对象为洛南户籍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劳动力且在洛南境内登记注册1年以上3年以内的优秀创业企业(经济组织)法人代表,所创办的企业能提供就业岗位10个以上,其中聘用贫困劳动力占一定比例,且带动贫困劳动力脱贫致富成效显著。全县共评选“创业致富明星”5名、“创业致富带头人”5名,时间从5月下旬开始到8月底结束,分为宣传动员、报名推选、评选公示和总结表彰等环节。

  最终评出的“创业致富明星”每人奖励5000元,“创业致富带头人”每人奖励3000元,并颁发荣誉证书;同时,县上将从评选出的“创业致富明星”和“创业致富带头人”中择优推荐参加商洛市创业致富明星评选表彰活动。

新闻推荐

洛南县柏峪寺镇核桃基地荣获多项殊荣

  阳光讯(郭夏季樊菊荣记者韩建军)日前,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下发“关于认定第三批国家级核桃示范基地”的通知,全...

洛南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洛南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洛南县举行活动表彰奖励创业致富明星和带头人)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