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新闻 洛南新闻 丹凤新闻 商南新闻 山阳新闻 镇安新闻 柞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洛南新闻 > 正文

四皓街办推进平安创建

来源:商洛日报 2018-11-07 08: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姚渤潮王锋)近期,平安创建“两率一度”提升工作开展以来,洛南县四皓街办高度重视,及时安排部署,采取过硬措施狠抓落实,取得了明显成效。

广泛宣传。18个村居组建平安创建宣传车18辆,悬挂平安创建横幅80条,撰写宣传标语5000多条,组建夜间治安巡逻队18个,义务巡逻检查200多次,召开平安创建宣传宣讲会议30多场。聘请县法律中心主任先后到四皓中学、谢湾中学、白川小学等学校举办法制报告会10多场,受教育师生1200多人次。发放了平安创建倡议书1万份、平安创建宣传日历1万张,发放了围裙5000多条、平安创建宣传一次性杯子1万个,确保平安创建宣传工作顺利开展。通过四万多份各种宣传资料的发放,实现了平安创建“两率一度”宣传提升工作辖区全覆盖。

落实责任。组织全街办及下属单位职工村组党员干部600多人,分别包抓固定电话及手机用户8500多户,1.8万多人的平安创建包抓责任书,形成了包抓工作对村居不漏组、村组不漏人的格局。同时公安派出所、交警中队开展昼夜巡查,实现平安创建工作白天见警察,晚上见警灯,着力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排调纠纷,打防结合。

平安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全街办共开展矛盾纠纷集中排查二次,调处化解各种纠纷50多起,形成了规范化调解案卷11件,一些长期影响农村社会稳定的事件得到妥善处理。

新闻推荐

洛南聚力推进消费维权社会共治

本报讯(姚渤潮)今年以来,洛南县周密部署,强化部门协作,凝聚共识,整合力量,共同施策,深入开展放心消费创建工作,着力构建消费维权...

洛南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洛南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四皓街办推进平安创建)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