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新闻 洛南新闻 丹凤新闻 商南新闻 山阳新闻 镇安新闻 柞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洛南新闻 > 正文

志愿者走进洛南送温暖

来源:各界导报 2018-12-04 02:12   https://www.yybnet.net/

?志愿者给洛南县精神卫生管理?服务中心赠送棉衣和生活用品等?记者?李鹏?摄

本报讯(记者李鹏)12月3日是第27届“国际残疾人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赋予残疾人权力,确保包容与平等”。12月2日,陕西省公益志愿者协会初木公益尊老爱幼助残服务队组织志愿者20余人赶赴洛南县,将爱心企业捐赠的棉衣、棉服及生活用品送给洛南县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和洛南县精神卫生管理服务中心的残疾人。

初木公益尊老爱幼助残服务队副理事长马沈苗介绍说,接到洛南县方面的求助信息后,志愿者们积极参与,有的把家里的旧棉衣清洗整理好,有的直接购买了新的棉衣送来,共募捐购买了100件新棉衣和近千元的毛巾等生活用品,收集300余件干净整洁的旧棉衣。

初木公益志愿者、陕西大唐茶文化研究院院长朱曦表示,她在得知情况后也积极号召自己的亲戚、朋友参与进来,没想到短短几天时间就收到50多位朋友的爱心物品,大家一起让残疾人感受到冬天的温暖。

新闻推荐

洛南领导干部包抓易地扶贫搬迁项目

本报讯(闫伟锋)按照脱贫攻坚年度任务的总体要求,为确保如期完成涉及年度减贫计划的安置房及小配套建设任务,确保年度减贫计...

洛南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洛南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志愿者走进洛南送温暖)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