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新闻 洛南新闻 丹凤新闻 商南新闻 山阳新闻 镇安新闻 柞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洛南新闻 > 正文

洛南县举行宪法知识演讲比赛

来源:阳光报 2018-12-07 01:00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韩建军 通讯员 刘卫锋 冀亚锋 文/图)第五个国家宪法日暨第一个“宪法宣传周”,由洛南县人大常委会主办的全县宪法知识演讲比赛举行。来自县直部门5个预赛区和16个镇办4个预赛区的15名决赛选手参加演讲。

此次演讲赛旨在提高全县人民的法治观念,普及法制宣传,加强依法治国,使宪法理念、宪法精神深入人心,不断激发全县领导干部学习宪法、尊崇宪法、忠于宪法、维护宪法学习热情,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县提供强大的法治保障。演讲赛上,来自政府口、党群口、县监委、县法院、县检察院5个预赛区和16个镇办4个预赛区的15名决赛选手,用发生在身边的真实案例讲述了对于新宪法的认知和理解,从不同角度讲认识、谈体会,深刻阐释了宪法的权威性、原则性,表达了所知所见所思。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县扶贫局选手获得一等奖,永丰镇和县检察院选手分别获得二等奖,县科教体局等三个单位的选手获得三等奖。

新闻推荐

洛南凝聚力量决胜脱贫攻坚

本报讯(李环宇刘军民)今年以来,洛南县通过实施头雁培育、示范引领、凝聚合力、建章立制四大行动,着力提升农村基层党组织组...

洛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洛南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洛南县举行宪法知识演讲比赛)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