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新闻 洛南新闻 丹凤新闻 商南新闻 山阳新闻 镇安新闻 柞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洛南新闻 > 正文

洛南全力做好城区社会治安防控工作

来源:阳光报 2019-02-12 01:00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韩建军 通讯员 姚渤潮 石军平)日前,记者从洛南县有关部门获悉,该县立足城区实际,科学部署警力,强化“点、线、面”巡防工作,全力做好社会治安防控工作,为广大群众欢度春节和两会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坚持以“街面布警”为点,强化街面管控能力。紧紧围绕以汽车客运站、超市、加油站、集贸市场、步行街等人员密集区域为重点布控警力,民警定点执勤,最大限度布警于街面;以县城河为界,划分城区河南片区,河北东片,河北西片的三个巡防区域,根据城区治安特点、车流人流、发案情况,科学安排警力开展武装巡逻,有效预防和果断处置各类突发事件。

坚持以“车辆巡逻”为线,提升应急处置水平。合理布置巡逻路线,安排巡逻民警驾驶车辆,围绕县城中心区域、城区出入干道、南北过境路等重点路段,不间断进行车辆巡逻。重点负责巡逻路线上突发事件处置,与社会面巡逻民警相对接,开展多角度、多方位巡逻,白天见警车,晚上见警灯,做到巡防有力,防控到位,提高街面见警率和管事率,最大限度挤压违法犯罪空间。

坚持以“网格巡防”为面,提升巡防工作密度。春节期间人流、车流、物流量大,案件多发,城区科学布警,将巡防力量细分为多个执勤组,联合红袖章巡逻队、护楼护院及单位安保力量,以社区为单位开展网格化交叉巡防,增强了群众安全感。日前,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网安、治安、刑侦、经侦等部门启动武装联勤巡逻机制,全力确保春节两会期间城区社会面安全。

新闻推荐

搬迁圆了我的梦姚渤潮刘伟

“告别了居住半辈子的土坯房,能够住进宽敞明亮的富民安居房是我多年的梦想。现在,每天干完农活回到家里,我的心里总是美滋滋...

洛南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洛南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洛南全力做好城区社会治安防控工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