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洛南 > 正文

张礼进检查 “环秦岭赛”筹备工作

来源:商洛日报 2019-06-01 08: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余婷)5月31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张礼进带领市交通、城管、体育、交警等部门负责人,深入市区和商州区、洛南县,督导检查“一带一路”陕西·商洛2019“森弗杯”环秦岭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筹备工作。

张礼进一行从市体育运动中心出发,沿民主路、江滨大道、商丹园区、商鞅大道、312国道、蟒岭绿道、S307省道、环北路等路段,实地检查城市绕圈赛和山路绕圈赛全段的赛道建设、环境综合整治、安保准备、宣传标识布置等工作,现场就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研究部署。

张礼进强调,今年的“环秦岭赛”由国家级赛事升格为国际级赛事,级别更高、规格更高、水平更高,将会引起更加广泛的社会关注。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工作方案要求,紧扣时间节点,进一步细化任务、强化措施,逐项盘点、查漏补缺,严谨细致高效地做好各项工作。要抓紧时间全面巡查,加强破损路面修整和重点路段、重点区域有效监控,落实安全隔离措施,确保赛道平整安全。要精心组织、密切协作,加大赛道沿线环境整治力度,把商洛市最具特色、最靓丽、最宜居的一面展现出来。要精心做好服务保障,细化赛事安全保卫、食品安全、卫生医疗、交通疏导等后勤保障,认真做好志愿者培训和组织工作,营造全民健身氛围,努力打造精品赛事,彰显秦岭魅力、展示商洛特色。

新闻推荐

重拳出击扫黑除恶 洛南破获31起涉黑涉恶刑事案件

本报讯(记者郑斐通讯员李重立)日前,商洛市洛南县公安局召开扫黑除恶推进会,对涉黑涉恶线索交办情况进行兜底过筛。据了解,自扫...

洛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洛南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张礼进检查 “环秦岭赛”筹备工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