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洛南 > 正文

扩大为民服务覆盖面最大限度方便服务群众

来源:各界导报 2019-08-23 05:2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王斌)8月20日至21日,商洛市政协副主席夏启宗带领部分政协委员,深入部分市县区公安局机关,就全市公安机关为民服务工作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洛南县、商州区、市公安局等地,实地察看了公安机关便民为民服务工作,了解了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保障民生以及队伍建设等工作情况,并观看了全市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汇报片。

夏启宗指出,近年来,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了大量而卓有成效的工作,特别是为民服务工作更加高效、有序、到位、贴心。他表示,市政协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继续关心和支持公安工作,在公安机关警力设置、经费保障等方面及时向市委、市政府提供可行性建议,为公安机关依法履行职责创造良好条件。他希望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做好新时代公安工作。要把讲政治与落实“五新”战略、服务“三个商洛”和落实公安工作任务结合起来,确保公安工作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进一步强化工作宣传,促进公安机关为民服务覆盖面。要发现培育、积极宣传为民服务工作中的先进典型和优秀做法,切实加大便民为民服务的覆盖面,最大限度方便和服务群众。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合理优化警力配置,不断提升公安工作规范化、智能化、信息化水平。要进一步推广“枫桥经验”,提高对动态环境下社会治安的控制力,更好地维护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新闻推荐

花椒优质丰产却卖不出去 洛南花椒种植户犯了愁

闫建华看着成熟的花椒一脸愁容记者张红中通讯员卫娜摄本报讯(记者张红中通讯员卫娜)这几天正是花椒采摘的季节,洛南...

洛南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洛南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扩大为民服务覆盖面最大限度方便服务群众)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