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洛南 > 正文

洛南公安快速破获系列砸车盗窃案件

来源:商洛日报 2019-10-16 07: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李重立)10月12日,经过近一个月的连续奋战,洛南县公安局在城区成功将犯罪嫌疑人辛某某、李某一并抓获。至此,近期发生在洛南县城乡的系列砸车窗盗窃车内财物案成功告破。

自今年9月以来,洛南县城乡连续发生多起砸车窗玻璃盗窃车内财物案件,犯罪嫌疑人通过金属工具砸碎车辆玻璃盗窃车内财物,给群众造成重大损失、心里造成阴影。案件发生后,洛南县公安局快速指示刑侦、网监、技术同步上案,抽调基层派出所精干力量成立专案组,围绕案发现场调取监控视频,加大案件分析研判力度,迅即展开案件侦破工作。10月上旬,专案组经过近一个月仔细勘查和并案侦查,初步确定商州籍男子辛某某和洛南籍男子李某有重大作案嫌疑,但由于两人居无定所,给抓捕工作带来一定难度。10月11日晚7时,专案组经过摸排掌握到嫌疑人辛某某、李某在洛南县城区的落脚点后迅速布控,最终在城区一家网吧内将两人一并抓获。

经查,犯罪嫌疑人辛某某和李某都曾因盗窃罪被判刑入狱。据二人交代,两人在刑释后取得联系,于今年7月中旬和8月中旬流窜于西安、商洛两地,9月份窜至洛南,伺机作案。他们选择夜晚和凌晨时段,先后在洛南县城居民小区、车站和石门镇、三要镇、灵口镇等地,利用玻璃锤、螺丝刀,撬砸受害人停放在路边的车辆玻璃实施盗窃。累计盗取车内现金1.8万多元及笔记本电脑、香烟等财物,所盗钱物被其挥霍一空。

目前,犯罪嫌疑人辛某某、李某被洛南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之中。

新闻推荐

敬老院里的婚礼 何思琦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今年重阳节对于灵口镇敬老院而言更是喜上加喜,重阳节当天,71岁的新郎张金水牵着73岁双目失明新娘郭当存...

洛南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关爱老人在行动2019-10-12 01:16
评论:(洛南公安快速破获系列砸车盗窃案件)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