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洛南 > 正文

洛南“亲农·溪乐谷”美丽乡村运营

来源:商洛日报 2019-11-11 09: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谢非见习记者南玺)11月8日,洛南县美丽乡村——“亲农·溪乐谷”项目启动运营暨交接仪式在保安镇北斗村举行。省发改委党组成员、江苏省对口帮扶陕西省工作队副队长肖延川出席交接仪式。

当天,江宁交通建设集团将象征溪乐谷经营运营的“大钥匙”交接给洛南县文化和旅游局。同时,江宁交建集团还向运营方溪乐谷酒店有限公司捐赠运营经费30万元。

“亲农·溪乐谷”项目总面积1.32平方公里,预算投资3000万元,目前项目主体建设已经完成,是洛南学习借鉴南京市江宁区美丽乡村建设成功经验,与江宁区共同打造的苏陕协作项目。该项目充分利用当地丰富的山水资源和厚重的文化积淀优势,挖掘“秦岭洛河源下的农耕文明”,寻觅“来自大山里的乡味”,打造极具陕西特色的秦岭美丽乡村。该项目距离保安镇3公里,距西安市87公里,景区内包括露天小剧场、高端民宿、休闲餐饮等,启动运营后,将带动当地50名贫困户就近就业。

据了解,2017年以来,宁洛加强对接交流,完善计划规划,跟踪落实项目,各项扶贫协作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两年来,共实施扶贫协作项目70个,总投资21亿元,其中对口支援扶贫资金2.14亿元,累计受益贫困人口16880人,实现增收3500万元,资金用于脱贫攻坚的比例达到97.3%,有力助推了洛南人民早日摆脱贫困、实现小康梦想。

新闻推荐

洛南县 把党课讲到百姓心坎里

本报讯(孟星辰通讯员赵强)“这些天,镇上的干部来村里给我们上党课,用方言讲解党的政策,让我们这些老党员也能听得懂,这党课真是...

洛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洛南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洛南“亲农·溪乐谷”美丽乡村运营)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