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洛南 > 正文

江宁“三支”人才团队在洛南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来源:各界导报 2020-01-07 01:0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王斌通讯员廖娟罗档云)1月5日,宁洛扶贫协作联络组及江宁“三支”人才团队冒着严寒,先后深入洛南县柏峪寺前河村、景村敬老院等地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在柏峪寺镇前河村,宁洛扶贫协作联络组及江宁“三支”人才团队为10户贫困家庭发放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及慰问金,向该村捐赠300余件冬衣、16500元爱心款。

在景村敬老院,为老人送上米、面、油、营养品和1万元爱心款,并开展了爱心义诊活动。

新闻推荐

西安一大学生陪爸爸在冰冷工地讨薪 劳动监察部门介入

2020年元旦这一天,天气很冷,但58岁的何虎山并没有喜迎新年的心情,他坐在工地愁眉不展,因为他和9名工友的工资还没有着落。在...

洛南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江宁“三支”人才团队在洛南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