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洛南 > 正文

春风送真情 就业暖民心 洛南县举办“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招聘活动

来源:阳光报 2020-01-15 06:02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韩建军 通讯员 刘卫锋 文/图)1月10日,洛南县西城区人力资源市场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由洛南县人民政府主办,县人社局承办,县扶贫局、总工会、工商联等部门协办的2020年“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现场招聘会正在举行。来自县内外30余家企业现场提供1300多个就业岗位,供县城周边及各镇办600余名求职者自由选择。

此次就业援助月招聘会是开年来县上举办的第一场就业招聘活动,目的在于宣传就业扶贫政策,搭建就业创业平台,动员各镇办、各相关部门充分发挥优势,挖掘就业先进典型,积极落实政策举措,鼓励引导更多群众特别是困难家庭劳动力实现就业,为巩固提升脱贫质量提供保障。招聘活动提供的1300余个就业岗位都是结合贫困劳动力实际设定的,涉及电子商务、市场营销、农产品加工、酒店服务等多个行业;招聘现场各企业积极宣传、耐心讲解、热情服务,求职者认真咨询、选择岗位。持续3个多小时的招聘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0余份,接受政策咨询500多人次,达成就业意向230余人,起到了宣传引导作用,有力促进了劳动力转移就业,实现了新年就业扶贫工作开门红。

新闻推荐

洛南县全力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

阳光讯(记者韩建军通讯员刘卫锋)日前,记者从洛南县获悉,该县充分发挥人社部门职能作用,以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为宗旨,强化法律法...

洛南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洛南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洛南整治人居环境2020-01-07 07:34
评论:(春风送真情 就业暖民心 洛南县举办“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招聘活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