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洛南 > 正文

洛南欢送首批外出务工人员

来源:商洛日报 2021-02-20 06:1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刘卫锋 谢勇)2月18日,洛南县在西城区县人力资源市场举行2021年首批外出务工人员欢送仪式,集中欢送108名务工人员,正式拉开全县劳务输出工作的帷幕。

为全力做好稳就业、保就业工作,促进劳动力在节后就地就近转移就业,引导外出务工人员有序返岗复工,洛南县人社部门抓早动快,提前部署安排,在年前举办了洛南县2021年“春风行动”暨宁洛协作网络招聘推介会,征集发布岗位信息5000多个,并对全县外出务工人员信息进行了全面摸底排查,及时掌握务工动向,并实名注册“秦云就业”,为节后组织劳务输出提供了有力支撑。

在当天举行欢送仪式上,县人社部门为每人购买了50元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发放了口罩、饮用水和食品,并送上殷切希望和深深祝福。此次活动旨在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引导广大群众转变观念,逐步掀起劳务输出高潮,进一步提高劳务输出组织化程度,为群众增收和经济社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据了解,今年洛南县将紧盯“稳就业、保就业”目标,按照“就业服务不打烊,招聘工作不停歇”的原则,推进全方位公共就业服务,将开展就业援助、春风行动、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活动、民营企业招聘月、金秋招聘月等十多场次以促进就业为主的系列招聘和集中欢送外出务工人员活动,促进各类就业群体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

新闻推荐

黄花香飘洛淮两岸 记南京来商挂职干部倾心帮扶故事之一

“见到他们,我仿佛见到了久别的亲人,忍不住放声大哭起来。”陕西德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经理何海燕时隔几个月后再说起这段经...

洛南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洛南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洛南欢送首批外出务工人员)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