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新闻 洛南新闻 丹凤新闻 商南新闻 山阳新闻 镇安新闻 柞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商洛新闻 > 正文

商洛市检察院组织干警到崔家沟监狱接受警示教育

来源:商洛日报 2018-06-11 08: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范恒民)5月28日,市检察院组织市检察院和崔家沟地区检察院全体干警赴崔家沟监狱预防职务犯罪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通过让干警“零距离”感受监狱环境和听取服刑人员对自己违法犯罪和心路历程的深刻忏悔,进一步筑牢广大检察干警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增强了廉洁自律和遵纪守法的思想意识。

为增强检察干警抵制违纪违法行为的自觉性,教育广大干警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市检察院和崔家沟地区检察院检察官、干警在崔家沟监狱干警的带领下,实地参观服刑人员的住宿、生活和工作场所,现场了解服刑人员的生活情况和改造情况,亲历“高墙铁网”内失去自由生活,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了法律的威严,体会到自由的可贵。在随后的警示教育课上,2名在押职务犯罪服刑人员现身说法,讲述了他们从一名优秀的党员领导干部走向犯罪的经过和发自内心的悔恨,警醒公职人员在工作中一定要坚守廉政底线,时刻遵守党纪国法,以其经历为前车之鉴,警钟长鸣。

此次警示教育活动,给了参加干警深刻的震撼和启迪,起到了很好的警示效果。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始终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树立起道德上的红线,廉洁上的防线,法律上的警戒线,切实做到忠诚、公正、清廉、文明。

新闻推荐

商洛供电公司保障高考可靠供电

6月7日,全国2018年高考拉开帷幕。在商洛中学考点,商洛供电公司营销部商丹中心、运检部配电运检室保电值班人员现场值守,应急...

商洛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商洛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商洛市检察院组织干警到崔家沟监狱接受警示教育)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