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新闻 洛南新闻 丹凤新闻 商南新闻 山阳新闻 镇安新闻 柞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商洛新闻 > 正文

商洛供电公司开展安全日专题教育活动

来源:阳光报 2018-06-12 01:10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余发金 记者 崔伟)近日,商洛供电公司开展安全日专题教育活动,学习近期国网事故通报,查找不足,制订措施,强化安全管控,杜绝各类安全事件发生,确保电网迎峰度夏。

  变电检修室精心制作课件,用幻灯片播放了江西“5·20”人身伤亡事故的经过,深刻剖析了事故发生的原因,并开展了认真的讨论发言。公司主要负责人在参加该室安全活动时,认为该单位组织认真严密,对“5·20”事故分析的很透彻,讨论发言积极,针对性强。

  在山阳长沟供电所,商洛供电公司领导与全所员工一起学习近期囯网安全事故通报,并和大家进行了讨论,针对安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和意见建议。当前,正值迎峰度夏关键时期,大家表示要加强巡查,及时处理查出的线路设备隐患缺陷,确保电网和人身安全。

  商洛公司进一步加强安全教育的安全技能培训,做到警钟长鸣,树立人人敬畏安全,将“要我安全”真正转化为“我要安全”的实际行动上来。增强专业培训的针对性,防止走过场,流于形式,加强安全急救知识的培训,提高安全急救知识和技能。严格执行安全规定,按照标准化作业要求,防止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夏季用电高峰即将来临,公司要求各基层单位、班组施工作业,严格执行安全规程和标准化作业,提高安全意识,保证电网和人身安全。

新闻推荐

商洛供电公司保障高考可靠供电

6月7日,全国2018年高考拉开帷幕。在商洛中学考点,商洛供电公司营销部商丹中心、运检部配电运检室保电值班人员现场值守,应急...

商洛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商洛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商洛供电公司开展安全日专题教育活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