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新闻 洛南新闻 丹凤新闻 商南新闻 山阳新闻 镇安新闻 柞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商洛新闻 > 正文

商洛政协召开主席会议研究进一步做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

来源:各界导报 2018-06-15 01:0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王斌 实习记者 寇静)6月13日,商洛市政协主席高健主持召开第十六次主席会议,审议关于进一步做好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意见以及市政协专题视察中心城区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工作方案。

会议指出,反映社情民意作为政协经常性工作,既是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声音、反映广大群众诉求的重要途径,也是发挥新时代政协组织作用的有效形式。各级各方面要自觉把做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作为探索新时代政协履职方式的重要举措,提高站位,从实际出发,完善意见,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切实把工作做细做实。

会议要求,市政协各委室要高度重视,强化组织领导,加强统筹协调,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扎实做好市政协四届七次常委会议筹备工作,精心组织好市政协委员专题视察中心城区创建国家园林城市活动,切实把各项活动谋划好、组织好、落实好,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取得实效。要严明纪律规定,严格按照中央八项规定要求办事,一切从简,统筹组织好各项活动,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努力推动政协工作稳步向前发展。

新闻推荐

商洛供电公司开展安全日专题教育活动

  阳光讯(余发金记者崔伟)近日,商洛供电公司开展安全日专题教育活动,学习近期国网事故通报,查找不足,制订措施,强...

商洛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商洛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商洛政协召开主席会议研究进一步做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