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新闻 洛南新闻 丹凤新闻 商南新闻 山阳新闻 镇安新闻 柞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商洛新闻 > 正文

遇检查驾车冲卡 碾轧民警双脚后逃逸 酒驾男无路可逃跳进水渠 抓获过程中三民警受伤

来源:华商报 2018-08-19 03:00   https://www.yybnet.net/

肇事司机赵某被抓,交警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

更多内容请扫二维码

华商报商洛讯(记者 陈永辉)8月17日晚,商州交警在商洛市区设卡查酒驾,一男子酒后驾车看到查酒驾,欲倒车躲避检查,见此情形,民警立即上前盘查,没想到男子加速向民警冲来,碾轧民警双脚后逃逸,3名民警控制该男子时受轻伤。

8月17日晚,商洛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商州交警大队在市区夜查酒驾。当晚11时许,一辆车牌号为陕AU77**轿车由西向东行驶至州城路君诚酒店门口时,看到前方在查酒驾,便欲倒车躲避检查。

“我和同事看到这辆车倒车就跑了过去,示意对方停车接受检查。”交警李波说,司机非但没停车,反而加速强行朝他们开过来,同事李亚楠躲避时摔倒,双脚遭到车辆碾轧。

交警执法记录仪显示,事发时两名民警一边跑,一边呼喊,示意对方停车,但对方不予理会继续倒车,民警跑到车跟前时,对方突然开车冲上来,一民警躲避不及双脚被碾轧。民警李波沿着肇事车逃逸方向追赶,肇事车沿着通江东路方向行驶,再次遇到一查处点,司机见无路可逃,弃车跳入路边黄沙渠中。

随后赶来的民警一边在岸边呼喊该男子不要移动,一边下到黄沙渠内,渠内水没过脚面,民警在渠中追赶上该男子,男子拒不配合,先是胳膊胡乱摔,伤到李波口部,致两颗门牙松动,后又咬伤民警张超手指,民警李鹏飞在控制该男子时脚腕扭伤。

记者了解到,肇事司机赵某,35岁,商州区人。2016年8月曾因交通肇事逃逸被商州交警大队行政拘留7日。民警抓获赵某后,对其现场酒精检测后,结果为76.1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后对其抽血检验。

8月18日上午,在商洛市中心医院,受伤民警李亚楠正在接受治疗,他双脚打着绷带。主治医生介绍,李亚楠双膝肘部多处软组织损伤,双足擦伤。据李亚楠回忆,一般遇到这种情况,对方肯定会停下车,但没想到对方驾车迎面强冲过来,由于速度比较快,他躲闪不及摔倒,对方便从自己脚部碾轧过去。

赵某称,当晚他与朋友在烧烤摊上喝了啤酒,返回途中遇查酒驾,心里有些慌,就直接把车开走了。目前,商州交警大队对赵某肇事逃逸的违法行为处罚款1900元并处行政拘留15日。对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行为,待其血液检测后进一步处理。

新闻推荐

陈俊在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强调 坚决打好四场保卫战开创生态环保新局面

本报讯(记者李小龙)8月15日,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大会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俊出席并讲话。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

商洛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商洛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遇检查驾车冲卡 碾轧民警双脚后逃逸 酒驾男无路可逃跳进水渠 抓获过程中三民警受伤)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