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新闻 洛南新闻 丹凤新闻 商南新闻 山阳新闻 镇安新闻 柞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商洛新闻 > 正文

商洛供电公司开展秋季安全检查

来源:商洛日报 2018-10-18 08: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刘军峰 何小龙)一场秋雨一场凉。连日来,商洛供电公司运检部变电运维员工的工作热情不减,冒着秋雨开展秋季安全大检查,努力将事故隐患消灭在萌芽中。

随着秋检工作的全面展开,洛南变电运维班根据运维室秋季安全大检查方案,积极对所辖13座变电站进行全面巡视和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此次安全检查通过深挖隐患、细分责任、强化管控,扎实推进秋查工作,为设备可靠度冬奠定根基。为确保工作取得实效,洛南变电运维班严格执行站管下现场,有计划、有组织地布置安排每一项工作,将每个任务落实到责任人。

变电运维员工重点检查“两票三制”管理情况,变电站防火防小动物的措施,安全工器具管理,变电站防误闭锁管理,设备缺陷跟踪处理情况等落实情况。由于近期雨水较多,检查时对所辖各站的每一个端子箱、机构箱以及厂房等都进行全面巡查,检查有无凝露及漏雨现象,同时全面清理、整顿了站内卫生,对二次室、高压室等设备的运行情况及环境进行了细致检查,确保设备在良好状况下运行。此次检查过程中对查出的问题或隐患,进行拍照存档并做好相应记录,坚持“边查边改,严查实改”的原则,能进行处理的要处理,无法自行完成的则汇总缺陷上报公司相关部门及时落实整改。

随着秋查的深入推进,对各个设备扣环抓点,及时地把事故隐患消灭在萌芽中,为变电站的安全运行打下坚实的基础。

新闻推荐

商洛供电公司五星级供电所建设接受考评

9月26日,省公司2018年度“星级”供电所建设现场验收第一考评组一行4人,对商洛公司洛南石门“五星级”供电所建设、山阳法官...

商洛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商洛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商洛供电公司开展秋季安全检查)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