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新闻 洛南新闻 丹凤新闻 商南新闻 山阳新闻 镇安新闻 柞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商洛新闻 > 正文

赏菊 咏诗 摄影香菊园中菊花香

来源:商洛日报 2018-11-06 08:30   https://www.yybnet.net/

文/图记者 方方 方立

11月2日,香菊集团秦菊园中百菊争艳,高新幼儿园师生600多名师生家长和500多名游客咏诗、赏菊、歌舞。据悉,这是商洛市近年来菊品最多、面积最大的菊花园,开园不到半个月,累计接待市民和游客10万人次。

陕西秦岭菊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以扶贫攻坚为结合点,充分利用商洛区位优势和自身技术特色,专注于菊花及野菊花规范化种植与规模化生产。其中,与南京农业大学菊花研究院开展实质性战略合作,在香菊集团原有“百草药园种苗培育基地”基础上,历经七个月,投资1000万元,升级改造成了现在的“秦岭名贵菊花园”。该园共占地4.2万平方米,新建一个全自动菊花深加工生产线、一个名贵菊花培育温棚和一个菊花餐饮大厅,室外划分为58个异形地块,分别栽种引自南京农业大学的食用菊、茶用菊、药用菊、酒用菊、观赏菊、盆景菊、传统菊、园林小菊、混色园林小菊、异形造型菊等各种类型共320多种名贵菊花品种。现已具备对外开园游览、婚纱摄影、产品销售等条件。

据香菊集团负责同志介绍,该项目建成后,菊缘公司将以该园为母版,以政企合作为抓手,以项目建设为推动,积极拓宽市场销售,计划用一个村或者一个县为示范,倾力打造乡村振兴示范点、脱贫攻坚样板区、国家级田园综合体,最终实现“秦岭深处有人家,家家户户种菊花”的美好产业愿景。

新闻推荐

商洛荣获全省党政机关网络安全技能大赛一等奖

本报讯(记者张瑞)在日前举行的第四届陕西省党政机关网络安全技能大赛上,商洛市荣获全省党政机关网络安全技能大赛一等奖。...

商洛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商洛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赏菊 咏诗 摄影香菊园中菊花香)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