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新闻 洛南新闻 丹凤新闻 商南新闻 山阳新闻 镇安新闻 柞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商洛新闻 > 正文

商洛市在上海召开商洛-长三角重点项目恳谈会

来源:商洛日报 2018-11-09 08: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李小龙)11月7日,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举行期间,商洛市在上海召开商洛-长三角重点项目恳谈会,与长三角地区70多位客商代表共商合作大计、共谋发展蓝图。副市长周秀成主持会议,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商洛市宣传短片,市招商局负责人推介了商洛市新能源、新材料、大旅游、大健康、绿色食品、生物医药、现代服务、基础设施建设、乡村振兴八大领域重点招商产业。日本陕西商会会长赵凤济、上海淘满家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吕小平、笃诚医药有限公司总经理侯波等商会、企业负责同志先后发言,分别介绍了各自商会、企业发展现状、战略定位和投资方向,咨询了解商洛市相关产业发展及优惠政策等情况,表达了与商洛进一步加强合作的愿望。

周秀成从商洛市的生态、区位、资源和后发优势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他说,近年来,商洛市坚持依托资源、依靠科技,走“产业绿色化、城镇景区化、田园景观化”发展路子,培育形成了以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大旅游、大健康产业为代表的“两新、两大”特色产业。当前,商洛已经进入历史最好最快的发展阶段,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方兴未艾,战略性新兴产业迅速崛起,资源红利、生态红利、人口红利、政策红利、改革红利叠加释放,与长三角地区的合作空间和潜力巨大。希望长三角地区企业家们将在资本、技术、人才方面的优势与商洛的比较优势相结合,将相关产业向商洛转移或发展。商洛市将在土地、信贷、政策等方面给予最大限度的支持,开辟绿色通道,全程跟踪服务,以政府的高效服务换取企业的最大效益,实现双方的互惠共赢。

新闻推荐

商州多举措严防非洲猪瘟

本报讯(王隆德)为严密防控非洲猪瘟疫情,确保群众生活不受影响,商州区迅速采取有力措施,坚决打好非洲猪瘟防控阻击战。目前,全...

商洛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商洛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商洛市在上海召开商洛-长三角重点项目恳谈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