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新闻 洛南新闻 丹凤新闻 商南新闻 山阳新闻 镇安新闻 柞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商洛新闻 > 正文

商洛市召开创国卫暗访存在问题整改任务交办会

来源:商洛日报 2018-12-07 08: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李小龙)12月6日上午,商洛市召开创国卫暗访存在问题整改任务交办会。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光照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武文罡交办整改任务,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创卫工作。

会前,郑光照带领商州区、商洛高新区和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随机来到秦俑酒精有限公司、任塬新村和北新街东段,突击检查了老旧厂区、小餐饮店和建筑工地的环境卫生状况。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省暗访组拍摄的暗访资料。武文罡逐一就暗访中存在的八大类、37个问题进行了交办。

郑光照强调,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是改善人居环境、惠及人民群众的重要举措,是增强党委、政府凝聚力、号召力,提高部门单位执行力的有效抓手,是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和综合竞争力的重要载体。通过本次省级暗访,只是创卫的一个阶段性目标,接下来的创建任务涉及面更广、要求更高、任务更重。各级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充分认识创卫工作的重要性和艰巨性,咬定目标,坚定信心,持之以恒地推进各项创卫任务的落实。

郑光照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认清形势,发扬立即就办的工作作风,抓住仅有的时间,严格落实创卫工作责任,要把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省级暗访问题整改工作作为一项十分重要而紧迫的政治任务来抓,迅速制定整改方案,逐一分解落实任务,全力做好各项整改工作。要举一反三,对本辖区、本单位范围内的创卫工作进行全面自查,发现问题,立行立改,确保各项创卫任务全面落实到位;要突出重点,尤其是市容秩序管理、小餐饮管理、城中村、城乡接合部、绿化补种等问题,必须引起高度重视,盯牢不放,抓好整改,努力建立完善长效管理机制;要及时问责,严查不干事的人、不落实的事,以完善的追责、问责机制促进各项工作的有效落实;要加强宣传引导,培养市民良好健康的卫生习惯,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创卫工作氛围。

新闻推荐

中心城区首家肉品交易中心投入使用

本报讯(记者陈静)通过前期的市场调研、外出考察学习、相关部门指导检查等筹备,近日,位于工农路西街社区的商州区肉品交易中...

商洛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商洛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Rh血型有关知识2018-12-03 08:12
猜你喜欢:
评论:(商洛市召开创国卫暗访存在问题整改任务交办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