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新闻 洛南新闻 丹凤新闻 商南新闻 山阳新闻 镇安新闻 柞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商洛新闻 > 正文

商洛高新区认真开展警示教育

来源:商洛日报 2019-01-12 01: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窦娟)近日,为加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进一步增强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守住“底线”,不越“红线”,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商洛高新区多措并举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引导广大领导干部绷紧纪律之弦。

参观廉政教育展馆,强化纪律规矩意识。1月9日,组织县级领导干部参观商州区检察院廉政教育展厅,通过鲜活案例警示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牢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切实做到廉洁自律,遵纪守法,永葆廉洁本色。

开展警示教育讲座,筑牢规矩纪律防线。邀请市纪委有关专家为领导干部作警示教育讲座,从秦岭违建别墅折射出的问题出发,深入阐述纪律、政治的重要性,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

观看警示教育视频,增强拒腐防变自觉。集中组织大家观看《圈套》等警示教育片,敦促党员领导干部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以案促学,引以为戒,守住法律底线,不越纪律红线,切实将纪律意识牢记于心,外化于行。

阅读警示教育读本,深植厚培廉洁沃土。向县级领导干部下发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剖析》,充分发挥以案明纪的警示震慑作用,教育引导党员领导干部知敬畏、明底线,不断厚植不想腐的思想基础。

新闻推荐

去年商洛市建成旅游厕所八十九座

本报讯(孔德兴)2018年以来,商洛市旅发委大力推进新三年“厕所革命”行动计划,全年完工旅游厕所89座,占省上下达年任务85座的...

商洛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商洛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商洛高新区认真开展警示教育)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