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新闻 洛南新闻 丹凤新闻 商南新闻 山阳新闻 镇安新闻 柞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商洛新闻 > 正文

陈俊在商州区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并看望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商洛日报 2019-01-23 08: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李小龙)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22日,带着对困难群众的牵挂,市委书记陈俊轻车简从,再次来到自己的脱贫攻坚联系点商州区腰市镇庙湾村,看望慰问困难群众,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商州区委书记张盈安一同调研慰问。

陈俊一行先后来到腰市镇移民集中安置点、庙湾村十一组和村党群服务中心等地,看望慰问了困难残疾人屈养性、困难党员屈建林等。每到一处她都与困难群众促膝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家庭收入和生产生活情况,并亲自为优抚对象屈安娃授挂了“光荣之家”牌子。听到近年来得益于党和国家的好政策,困难群众的生活有了很大改善,她感到十分高兴,并叮嘱随行干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安危冷暖挂在心头,积极推进发展成果普惠共享,不折不扣落实各项民生政策,主动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切实让困难群众的日子一年更比一年好。

最后,陈俊实地查看了村上的食用菌产业和养蜂产业发展情况。她指出,产业是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根本保障,要依托资源、紧盯市场,按照多元发展的思路,在继续做大香菇、菊芋等现有产业规模的基础上,大力发展中药材种植和林下经济,避免“所有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规避市场风险,确保群众持续稳定增收。要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的示范带动作用,通过领办新型经营主体、发展集体经济等形式,盘活农村闲置资产,增加村集体积累,为实现长远发展、乡村振兴打下坚实基础。

新闻推荐

商洛交警将“三秦平安春运”交通安全宣传贯穿春运始终

阳光讯(记者崔伟实习记者薛丹江)为认真搞好2019“三秦平安春运”工作,进一步提升交通参与者的安全意识、文明意识,商洛交警在...

商洛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商洛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上接第一版2019-01-19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陈俊在商州区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并看望慰问困难群众)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