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新闻 洛南新闻 丹凤新闻 商南新闻 山阳新闻 镇安新闻 柞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商洛新闻 > 正文

郑光照看望慰问离退休干部、专家劳模和困难职工时强调 充分发挥优势作用 集智聚力追赶超越

来源:商洛日报 2019-02-02 13: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李敏)新春佳节到来之际,2月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光照亲切看望慰问了离退休干部、专家人才、劳模和市直企业困难职工,向他们送上慰问品、慰问金,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郑光照强调,要充分发挥老干部、劳模、专家人才的优势作用,为加快商洛追赶超越步伐、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贡献。市委常委、副市长武文罡一同慰问。

郑光照先后来到离退休老干部李正棠、冯必武、李淑静家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每到一处,郑光照都与老干部亲切交谈,抚今追昔、畅谈发展。郑光照感谢老干部为全市改革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为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智献策、再作贡献。郑光照还叮嘱随行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和做好老干部工作,思想上多沟通、生活上多关心,让老干部生活过得更充实、更舒心。

商洛市中心医院儿科医院,郑光照看望慰问了劳模张晓慧,对她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在全社会积极营造学习劳模、尊重劳模、争当劳模的浓厚氛围。在市群艺馆和商洛中学,郑光照分别看望了市有突出贡献拔尖人才王海青、刘占良,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立足岗位,勤奋工作,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在各自工作领域做出更大成绩。在市造纸厂困难职工王锋家,郑光照关切地询问他家庭生活、子女就业等情况,了解实际困难问题,鼓励他要坚定信心,勇敢面对困难,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把日子越过越好。

新闻推荐

商洛市产业脱贫工作会在山阳召开

本报讯(记者李亮)1月30日,全市产业脱贫工作会在山阳召开。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陈文、市委副书记李豫琦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

商洛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商洛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郑光照看望慰问离退休干部、专家劳模和困难职工时强调 充分发挥优势作用 集智聚力追赶超越)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