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新闻 洛南新闻 丹凤新闻 商南新闻 山阳新闻 镇安新闻 柞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商洛新闻 > 正文

春节期间商洛市社会大局稳定

来源:商洛日报 2019-02-12 08: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张限)春节期间,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辅警忠诚履职、坚守岗位,全力以赴抓好各项春节安保维稳工作,全市共接到有效警情1105起,其中刑事16起,治安365起,交通352起,火灾23起,求助176起,其他173起,未发生重大涉稳敏感事件、重大恶性刑事案件和重大公共安全事故。

市公安局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部署要求,多次研究安排,加强指挥调度,确保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强化巡逻防控,加强对党政机关、车站广场、旅游景区以及人员密集场所巡逻防控,共出动警力4000多人次、警车800多台次开展武装巡逻。全市公安检查站启动二级查控勤务,共核查人员5800多人次,车辆1200多台。强化监督管理,狠抓春运安保,严查酒驾、超载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及时预警处置冰雪恶劣天气对交通安全的影响,全市道路安全畅通,未发生重大交通事故。

全市强化火灾防控,先后对酒店宾馆、娱乐场所开展“零点”夜查,对重点地区进行流动备勤,全市未发生亡人火灾事故。扎实做好危爆物品安全管理,对全市烟花爆竹进行专项检查,加强大型活动安全监管,确保了商州城隍庙、洛南音乐小镇、丹凤棣花古镇等各地群众性活动秩序安全平稳。各级公安机关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备勤和领导带班制度,奋战在安保维稳工作第一线。全市共为群众做好事180多件,走访生活困难群众630多户,救助群众80多人,帮助找到走失老人、儿童6名。

新闻推荐

商洛市节前严查市区超市食品安全

本报讯(石磊)为了深入开展“双节”食品药品安全百日大检查行动,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安全、快乐、祥和的节日,市食药监局于...

商洛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商洛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这个春节我值班2019-02-05 01:00
评论:(春节期间商洛市社会大局稳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