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商洛 > 正文

银龙沟桥箱梁安装完工 预计5月30日通车

来源:商洛日报 2019-04-15 08: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陶琳)4月12日,经过近3个月建设,商州区杨峪河镇银龙沟桥顺利完成最后一块箱梁安装,预计5月30日建成通车。

商州区银龙沟桥位于203省道K7十958处,紧邻南秦水库库区,原桥为钢筋混凝土钢架拱桥,因桥梁出现桥面塌陷、拱顶出现裂缝等危害,被评定为四类危桥,对过往车辆造成很大安全隐患。为消除安全隐患,保证203省道畅通,市公路局计划对原银龙沟桥拆除重建,将该桥纳入2019年干线公路项目建设规划,由商洛市公路局机修厂具体承建。

据了解,银龙沟桥项目1月20日开工,总投资563万元,目前已经顺利完成12片箱梁的架设任务,占主体工程的80%,新建桥梁为3跨混凝土梁桥,采用桩柱式桥墩,桥长60.8米、宽12米,荷载等级为公路l级。

新闻推荐

商州一位村医45年的坚守 屈高民:用真情诠释医者仁心

4月13日,屈高民(右)给村民诊病。一个村,一个家,1700多名村民的卫生服务室。一名乡村医生45年穿梭于村民家中,谁家...

商洛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商洛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银龙沟桥箱梁安装完工 预计5月30日通车)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