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商洛 > 正文

商州公安全力助推扫黑除恶纵深开展 扫黑除恶商洛公安在行动之十一

来源:商洛日报 2019-04-17 08: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商公宣)商州公安分局组织在全区城乡集中开展排查整治“十二黑”专项行动,力求通过集中排查整治,力争查封一批、关掉一批、查获一批、侦破打击一批,全面铲除黑恶势力滋生的土壤,使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不断增强。为保证本次专项行动扎实开展、取得实效,分局认真制定了《全区公安机关扫黑除恶集中排查整治“十二黑”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成立了专项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召开动员部署会议,进行全面安排部署。按照分局的统一安排部署,结合辖区实际,加强组织领导,明确目标任务,强化措施落实,保持高压态势。同时,分局将加大督查检查力度,对因工作不扎实、措施不力、排查不细、整治不到位,致使辖区行业领域案件多发,或发生涉黑涉恶犯罪案件的,实行责任倒查,严肃追究责任。

商州警方打击整治的重点是:集中排查整治“黑旅店”,重点排查整治未经公安机关许可的小旅馆,坚决取缔无证经营的小旅馆。集中排查整治“黑场所”,重点排查整治审批手续不齐全、未经消防审批验收,容易藏污纳垢的场所。集中排查整治“黑建筑”,重点排查整治私搭乱建、投机抢建、强占强建等违规行为。集中排查整治“黑物业”,重点排查整治城区及各镇办移民安置点的小区物业,严查侵害小区居民合法权益的违法犯罪行为。集中排查整治“黑保安”,依法规范保安市场,严查保安违法犯罪案件。集中排查整治“黑物流”,重点排查整治不符合安全管理规定的物流寄递企业,严查物流企业违法犯罪行为。集中排查整治“黑中介”,重点排查整治各类中介公司,严查无照经营、哄抬房租、不退押金等违法犯罪行为,进一步规范中介市场。集中排查整治“黑贷款”,重点排查整治“套路贷”“校园贷”等非法贷款行为。集中排查整治“黑传销”,重点排查整治城区及周边非法传销活动。集中排查整治“黑开采”,重点排查整治审批手续不全、擅自开办的各类矿山企业等违法犯罪行为。集中排查整治“黑出租”,重点排查整治出租车行业以及客运站场周边治安交通秩序等违法犯罪行为。集中排查整治“黑窝点”,重点排查整治隐匿在城中村、废旧厂房、倒闭企业内无照经营的非法经营户等违法犯罪行为。

打击整治“十二黑”专项行动启动以来,商州公安分局共查处“黑旅馆”20家,行政拘留20人,查封38家,业主自行拆除门头标志标牌13家,现辖区内无证经营“黑旅店”基本已全部关门停业,确保专项行动取得明显成效。

新闻推荐

商洛市举行《商於古道》光盘赠送仪式

本报讯(见习记者巩琳璐)4月12日,市委宣传部举行大型系列电视片《商於古道》光盘赠送仪式,为商洛市教育局、档案局、图书馆...

商洛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商洛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商州公安全力助推扫黑除恶纵深开展 扫黑除恶商洛公安在行动之十一)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