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商洛 > 正文

签约项目229个 总引资额924.54亿元 第四届丝博会商洛招商引资成果丰硕

来源:华商报 2019-05-16 01:55   https://www.yybnet.net/

13日上午,第四届丝博会商洛市招商推介洽谈会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现场

华商报讯(记者 程娟)5月11日至15日,以“新时代·新格局·新发展”为主题的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在西安举行,商洛参展企业达到34家,产品累计100余种,充分展现了商洛的区位、新兴产业、新能源产业、绿色能源新产品、新技术和新业态等优势,吸引了众多客商参观。本届丝博会商洛招商成果丰硕,共签约项目229个,总投资额942.11亿元,总引资额924.54亿元。

展馆亮点>>>

专业与形象展示完美结合

本届丝博会商洛展馆设计以雅典白、商务蓝为主色调,采用流线型造型和多样化结构相结合,普遍应用声、光、电等多媒体技术手段,融入现代感、科技感,全方位、多角度展示参展产品,给客商及参观者营造一个现代科技、创新引领、绿色环保的新商洛形象展示,吸引更多的客商关注商洛、投资商洛。

专业展馆中以锰酸锂正极材料、硅碳负极材料、锂离子电解液、动力电池隔膜纸等为主要产品的展区,主要展示动力电池产业成果;以新能源汽车整车制造、关键零部件等为主的展区,主要展示新能源汽车产业领域成果;以钒钛合金、钒氮合金等为主要产品的展区,主要展示新材料产业领域成果,以太阳能电池组件为主要产品的展区,主要展示清洁能源暨太阳能光伏产业领域成果。

特色产品馆以核桃、板栗、木耳等产品为主的展区,主要展示立体生态农业领域成果。

领导关注>>>

省、市领导视察商洛展馆

5月11日下午,陕西省副省长魏增军视察商洛展馆,察看商洛在“两新两大”特色产业,特别是在新材料、新能源、动力电池等产业发展方面的实力与成果。

5月12日上午,市委书记陈俊在副市长陆邦柱的陪同下视察商洛展馆。陈俊实地察看了展馆布局和商洛市特色产业产品陈列情况,认真听取了各县区、商洛高新区主要负责人介绍,并与参展企业负责人详细交谈,了解产品生产、加工和销售有关情况。陈俊强调,要积极借助丝博会这一机遇,充分利用商洛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市、全国首批循环经济示范市、全国首批尾矿综合利用示范基地、全国生态文明示范工程试点市四个“国字号”金字招牌和“中国气候康养之都”称号,多角度、深层次、全方位展示商洛市在“两新两大+数字化”等绿色循环产业发展方面取得的新突破新成绩,为进一步扩大开放、招商引资奠定基础。

5月11日,商洛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光照察看了商洛馆展厅布置和产品陈列情况,听取了各县区相关负责人介绍。

招商成果>>>

市团集中签约项目46个总引资额237.58亿元

5月13日上午,以“秦岭休闲之都、丝路产业新城”为主题的第四届丝博会商洛市招商推介洽谈会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西安举行。郑光照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商洛市现代材料、现代医药、绿色食品等支柱产业长足发展,大数据、云计算、智能制造等高新技术产业快速兴起,万达、碧桂园、华为、京东等世界500强企业招商项目进展加快,西十、西康高铁和丹宁、洛卢高速等项目前期工作扎实推进。今日的商洛,已成为一块投资兴业的热土、干事创业的良田、对外开放的高地。商洛将以更加优惠的政策、更加优质的服务、更加优越的环境,推动签约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见效,与各企业一起,共商合作大计、共谋发展大业。

陆邦柱从“两新两大”产业、数字经济、新型城镇化与乡村振兴三个方面对商洛进行了推介,七县区政府和商洛高新区管委会主要负责人推介了招商项目。

第四届丝博会商洛市共签约项目229个,总投资额942.11亿元,总引资额924.54亿元,其中合同项目数201个,总投资额643.56亿元,引资额628.45亿元;协议项目28个,总投资额298.55亿元,引资额296.09亿元。

其中:市团集中签约项目46个,总投资额241.28亿元,总引资额237.58亿元,其中合同项目数44个,总投资额 180.68 亿元,引资额176.98亿元;协议项目2个,总投资额60.6亿元,引资额60.6亿元。省团签约项目5个,全部为合同项目,总投资和总引资额均为48.48亿元。

新闻推荐

商洛市强化防灾减灾工作

本报讯(杜曜)日前,市减灾委员会就做好今年商洛市的防灾减灾宣传活动发出通知,要求今年全面做好以“提高灾害防治能力,构筑生...

商洛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商洛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签约项目229个 总引资额924.54亿元 第四届丝博会商洛招商引资成果丰硕)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