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商洛 > 正文

商洛市上召开2019“环秦岭赛”筹备工作推进会

来源:商洛日报 2019-05-17 08: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刘媛)5月16日,市上召开2019“环秦岭赛”筹备工作推进会。会议通报了2019“环秦岭赛”筹备情况,明确各县区、各成员单位工作任务和时限要求,安排部署当前有关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文罡出席会议并讲话。

武文罡指出,“环秦岭赛”在商洛市连续举办了5年,今年晋升为国际赛事,此次比赛将有来自中外9个国家和地区的18支参赛队伍共630名专业选手和业余选手参赛。赛事筹备已进入关键阶段,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安全意识、精品意识、服务意识,补强工作短板,狠抓薄弱环节,确保赛事组织零漏洞、职责履行零差错、比赛安全零事故。

武文罡要求,各相关单位要突出重点,重点抓好赛事组织宣传、环境整治、安全保障、经营服务等工作,强化措施,加快进度,切实负起责来,不打折扣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强化组织领导,盯紧各项要求和各个环节,严格工作标准,确保赛事筹备工作不落项、不出问题。要加强沟通协调,强化合作意识,既要做好本职工作,又要联系上下、协调左右,相互搭台补台,做到信息畅通、资源共享,确保筹备工作无缝对接。各级各部门、单位要凝心聚力,扎实工作,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赛事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取得圆满成功。

“环秦岭赛”执委会成员单位及其下设9个工作部和县区执行工作小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新闻推荐

商洛中院再获殊荣

本报讯(张健任丹江)日前,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对2018年度全省法院执法办案考核优秀单位予以表彰,商洛中院名列其中,成为获得表...

商洛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商洛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商洛市上召开2019“环秦岭赛”筹备工作推进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