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商洛 > 正文

居民家中惊现3条蛇消防员迅速处置

来源:商洛日报 2019-05-17 08: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王孝竹 杨军)5月14日14时,市消防救援特勤中队接到报警称:位于商州区陈塬街办西新社区4组一居民家中出现了几条蛇,情况紧急。接到报警后,特勤中队迅速出动人员赶赴现场实施处置。

通往民房的道路狭窄,加之正处于施工阶段,消防救援人员步行到达现场。经侦查,居民家中共出现3条蛇,感到动静后,它们立刻躲藏。根据现场情况,两名经验丰富的消防员作好个人防护对蛇进行抓捕,其余人员负责警戒,防止围观群众进入现场,发生意外。经侦查发现,其中一条蛇盘踞在民房的房梁上,消防救援人员慢慢靠近,利用铁钩将蛇赶至房檐下,将第一条蛇抓住,不到一个小时,3条蛇都成功捕获,消防员将蛇迅速装进提前准备好的编织袋里后放生。

消防人员提醒大家,天气逐渐炎热,蛇类活动频繁,如果在家或者野外发现蛇,不要擅自捕捉或追打,以免造成不必要的人身伤害。必要时可拨打119报警电话求助,消防救援人员会第一时间到场进行处置。

新闻推荐

签约项目229个 总引资额924.54亿元 第四届丝博会商洛招商引资成果丰硕

13日上午,第四届丝博会商洛市招商推介洽谈会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现场华商报讯(记者程娟)5月11日至15日,以“新时代·新格局·...

商洛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商洛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居民家中惊现3条蛇消防员迅速处置)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