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商洛 > 正文

商洛供电公司全面巡视备战迎峰度夏

来源:西北信息报 2019-06-12 01: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叶瑛 通讯员刘军峰)6月4日,商洛供电公司运检部商州变电运维班针对高温天气,对辖区内的电力设备进行巡视,第一时间掌握负荷变化情况,及时保障电网安全顺利迎峰度夏。

进入6月份,高温天气持续,最高气温接连超过35摄氏度,电网负荷不断攀升,高温高负荷对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带来严峻的考验。连日来,为保障民生正常用电,确保夏季用电高峰期线路及设备的健康运行,商州变电运维班积极组织人员对辖区内的电力设备逐个进行了全面巡视,及时了解负荷变化情况,全力以赴应对度夏高峰。

该班针对夏季高温天气,积极组织开展站内消防器材维护、电缆沟防火涂料检查、二次线发热情况排查,及时发现并上报设备存在的安全隐患和缺陷,超前控制设备薄弱环节,有效防止事故发生,为迎峰度夏期间可靠供电提供安全保障。

商洛公司运检部输电运检室山阳输电运维班组织员工不顾炎日当头,穿梭于大山之中,对35千伏高漫线、35千伏漫碥线登高挂设杆塔标识牌,进行全面检查消缺等。由于山大沟深,线路走径高,对巡线工作带来了一定的困难,输电线路员工不辞辛苦、连续奋战,他们力争在夏季用电高峰到来之前,完成对线路的全面排查工作。

该班合理安排,分工明确,王淏冬、赵平、王战红等同志齐心合力、安全及时的完成了工作任务,为电网迎峰度夏,确保线路在高温大负荷的情况下能够安全稳定运行奠定了艰实基础。

新闻推荐

迟到的感谢

编辑同志:整整一年过去了,我还奇迹般地活着,且很健康地活着。去年的今天,我因患急性下壁心梗,心律失常,被送去商州区医院,内一科...

商洛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商洛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商洛供电公司全面巡视备战迎峰度夏)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