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商洛 > 正文

李豫琦深入包抓社区检查创卫工作时强调 对照标准促整改 紧盯问题抓落实

来源:商洛日报 2019-08-14 00:3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陈静)8月12日,市委副书记李豫琦带领市创卫办和市区包抓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包抓的商州区城关街道办事处四皓社区和窑头社区检查创卫工作。他强调,要紧盯创卫标准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以奋力冲刺的决心和劲头,确保如期完成各项任务。

李豫琦一行先后来到四皓社区和窑头社区,进巷入户,仔细查看社区内老旧小区环境治理、建筑工地及拆迁区域管理、道路卫生环境整治、“三堆六乱”治理、健康教育宣传、小餐饮店食品安全等情况,并现场指出了存在问题。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豫琦听取了两个社区和市区包抓单位的工作情况汇报后,他指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一项重要决策部署,自创卫工作启动以来,经过各方不懈努力,两个社区在硬件设施、病媒生物防制、环境卫生保洁等方面有了明显改观,取得了积极成效,但对照创卫标准要求,仍存在老旧小区治理不到位、“三堆六乱”整治不彻底、群众满意度和参与度不高等问题。

李豫琦强调,当前创卫工作已经到了最关键的时期,市区相关部门和社区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对照创建指标和问题清单,逐项研究分析,找准薄弱环节,采取得力措施,沉下身子,迅速行动,扎实抓好整改落实。要压实各方责任,特别是社区要主动承担创卫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杜绝突击思想,建立长效机制,推动创卫工作常态化、长效化。市区包抓部门要履行好包抓责任,加强与社区的沟通,坚持每周到包抓点帮助协调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要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广泛做好宣传动员,不断提高群众对创卫工作的参与度和满意度,按时按点、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确保顺利实现国家卫生城市创建目标。

新闻推荐

商洛市9人在国际青少年柔道公开赛中获佳绩

本报讯(记者王孝竹)8月2日至4日,2019“一带一路”国际青少年柔道公开赛在浙江金华市职业技术学院篮球馆举行。比赛由浙江...

商洛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商洛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李豫琦深入包抓社区检查创卫工作时强调 对照标准促整改 紧盯问题抓落实)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