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商洛 > 正文

商州区交通局大力整治“油返砂”改善群众出行条件

来源:西安商报 2019-11-11 11:16   https://www.yybnet.net/

深秋时节,沿着新翻修的商州区口前公路一路向前,道路宽敞平整,山中层林尽染,景色怡人。

口前至两水寺路全长5.4公里,该路修建于2007年,由于通行车辆较多,年久失修,路段严重砂化,道路坑坑洼洼,加之路面狭窄,已经严重制约沿线口前村、两水寺村、流岭槽村、西沟河村、董家窨村五个行政村,2415户8304名群众、551户贫困户1806名贫困人口的安全出行及生产发展。今年“油返砂”整治修复完成后,群众在此段路程就可以节约10分钟的通行时间,彻底改变了“雨天不敢走、晴天一身土”的糟糕面貌。

商州区交通运输局充分认识“油返砂”治理工作对于山区发展的重要意义,增强工程建设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认真落实“一路三管”责任,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做好质量、投资、进度、安全四控制,组织协调优化施工方案,因地制宜,分类施工,对起砂漏石路段采取加铺15公分水泥砼路面,对纵向断板路基稳定路段采取钢筋网水泥砼施工,对路基严重沉陷路段采取挖除重建,确保修复路段经久耐用,有效保障了工程进度和质量。

目前,商州区交通运输局投资6203万元,完成通村公路“油返砂”治理117条162公里,涉及117个行政村,其中计划内涉及89个行政村89条126.4公里,全区所有的病害路段已全部完成治理,通村公路“油返砂”治理项目全部完成建设任务。(华耀邹鹏飞)

新闻推荐

“娘子军”能断“家务事” 记商洛市商州区人民法院沙河子人民法庭

沙河子法庭“娘子军”用温情解纠纷。本报记者刘鸯李煜通讯员杨宇贾书章夫妻因家庭琐事闹矛盾,在外打工的夫妇因分居闹离婚...

商洛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商洛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商州区交通局大力整治“油返砂”改善群众出行条件)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