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商洛 > 正文

商洛中心城区环境空气质量优良天数连续7年全省第一

来源:陕西农村报 2020-01-10 05: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孟星辰)1月8日,笔者从商洛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成效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全市蓝天保卫战效果显著,2019年中心城区环境空气质量优良天数达332天,连续7年位列全省第一。

2019年,商洛市持续发力、攻坚克难、严格督查,形成了各司其职、密切配合的强大合力,蓝天、碧水、净土、青山保卫战取得显著成效。中央环保督察反馈的11个问题、72个信访件全面完成,省委环保督察反馈的24个问题20个整改到位,交办的205件信访件204个整改到位。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的9个问题7个整改到位,交办的135件信访件134个整改到位。

该市全年累计出动执法人员6140人次,累计检查企业2154家,行政处罚139起,罚款560余万元,实施查封扣押21起,移送公安11起,公开曝光环境违法问题183起,查办各类环境投诉信访案件841件。

新闻推荐

商洛市公安机关组织开展“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

本报讯市公安局按照公安部、省厅统一部署和市局党委要求,从2020年1月至12月组织全市公安派出所开展“百万警进千万家”活...

商洛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商洛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开着吊车救白鹭2020-01-06 00:55
评论:(商洛中心城区环境空气质量优良天数连续7年全省第一)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