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商洛 > 正文

陕西供销(商洛)年货大展销活动启动

来源:商洛日报 2020-01-12 06:1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李敏 王倩)1月10日,由市供销合作社主办,市农副产品协会、各县区供销合作社等承办的“2020年陕西供销(商洛)年货大展销”活动开幕仪式在市区举行。副市长李华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年货节启动。

本次活动以“生态供给、品鉴健康、繁荣市场、促进发展”为主题,共有商洛及南京秦岭农产旗舰店、各县区供销电商体验店、供销扶贫超市及全市百余家供销社企业、电商平台、专业社在线上线下同步展示和销售商洛核桃、香菇、木耳、板栗、茶叶等50多类320多种商洛特色农产年货及各种年货大礼包,活动将持续到1月23日。旨在通过展销活动,充分展示商洛市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成果,进一步活跃城乡市场,丰富城乡居民节日供应,发挥供销经营服务网点的资源优势,全面宣传商洛市名优农产品,营造欢乐祥和的新年氛围。

据了解,去年以来,市供销社全年共组织开展商洛农产品展销展示活动16次,累计销售各类农产品2.75亿元,带动贫困户实现增收5000多万元,为商洛市消费扶贫工作作出了重要贡献。

新闻推荐

商洛山(总第2092期)

刊头摄影房保安

商洛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商洛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陕西供销(商洛)年货大展销活动启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