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商洛 > 正文

郑光照在市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 打造城市精品工程 提升市民幸福指数

来源:商洛日报 2020-06-04 05:5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刘媛陈静)6月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光照在市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协调解决存在问题。他强调,要科学布局,高效推进,着力打造城市精品工程,努力提升市民幸福指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文罡一同调研。

郑光照一行首先来到新建商洛中学项目施工现场,实地查看主体工程、景观绿化、配套设施等建设情况,详细了解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新建商洛中学是商洛市优化中心城区教育资源配置的重大民生工程,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夯实责任、倒排工期,全力推进路面硬化、地下管网、室内装修、绿化美化等尾留工程,提早做好校园周边环境治理、交通组织等相关工作,力争学校早日竣工投用。在环城南路西段项目现场和仙娥湖路跨丹江大桥项目选址现场,郑光照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他要求,要抓紧做好前期准备工作,优化细化设计方案,科学合理利用规划用地,确保项目建设高水平高质量推进。

随后,郑光照来到立交桥下幸福广场及丹南河堤路健身步道、莲湖公园、商洛军分区等地,实地查看景观设计、植被绿化、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他强调,做好中心城区绿化提升改造工作,对于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形象、改善人居环境具有重要意义。要持续抓好园林设施日常精细化管护,巩固绿化景观建设成果,不断提升城市品位和整体形象。要因地制宜、突出重点,最大限度满足居民实际需求,切实为群众出行提供方便,全力打造群众满意的精品工程、民心工程。

新闻推荐

王战锋 循环农业拓富路 白志鑫 王倩

王战锋家的“致富鹅”五味子基地内,工人正在翻地除草。春末夏初,气温还未完全回暖,记者走进商州区三岔河镇三星村臻禽养鹅农...

商洛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商洛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郑光照在市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 打造城市精品工程 提升市民幸福指数)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