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商洛 > 正文

政协商洛市四届三次会议提案全部办复

来源:商洛日报 2020-06-05 06: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白志鑫)6月3日,记者从政协商洛市四届四次会议上获悉,政协商洛市四届三次会议以来,经审查立案的576件提案已全部办复。

政协商洛市四届三次会议上,共收到党派和委员提案576件,初审合并为340件,审查立案290件,作为意见建议50件。截至2019年10月末,立案提案已经落实或基本落实218件,占立案提案75%;正在落实或列入计划解决的67件,占立案提案23%;因政策原因或不具备条件,暂时无法办理的5件,占立案提案2%,承办单位均向提案者作了解释和说明。提案办结率、回访率达100%,落实率、委员满意率达98%以上。

这些提案集中反映了商洛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问题、改革的难点问题、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提案反映的大多数意见和建议被吸纳落实到全市重大决策、发展规划或部门工作中,为促进全市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商洛追赶超越提供了政协智慧和政协力量。

新闻推荐

商洛市上安排部署禁毒工作

本报讯(记者张瑞)5月29日,全市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总结去年商洛市禁毒工作,分析当前禁毒形势,安排部署今年全市禁毒工...

商洛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商洛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科学献血益处多2020-06-04 05:39
评论:(政协商洛市四届三次会议提案全部办复)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