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商洛 > 正文

商州开展预定新兵役前训练 记者 王孝竹

来源:商洛日报 2020-09-07 17:26   https://www.yybnet.net/

“稍息。立正。向左看齐。”商洛职业技术学院的操场上一群青年站成好几个方队,在教官的指令下整齐地动作,引来返校学生的注目。这是今年的预定新兵在进行役前训练。

据了解,商州区2020年体检、政考双合格的270多名预定新兵自9月2日至9月10日进行为期8天的封闭式役前训练。训练内容包括思想政治教育、军事训练、兵役法规学习等科目,目的是让预定新兵提前感受军营生活,了解部队纪律要求,端正入伍心态,坚实身体素质,提高入伍适应能力。同时,通过役前训练也将及时发现淘汰不合格人员,以便将思想基础扎实、身心素质过硬、文化学历较高的高素质高学历兵员选拔出来,送到部队。

商州区人武部副部长陈强介绍:“此次预定新兵役前训练严格落实疫情防护措施,参训前对所有参训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参训过程中每日进行体温测量,确保整个役前训练期间安全无事故。训练内容根据规定要求提前制定计划,科学安排科目,注重劳逸结合,确保每名预定新兵都能熟悉基本科目,尽快适应军营生活。”

新闻推荐

持续提升省级文明城市创建软实力 南星

创建文明城市是一项全面创建、全域创建、全民创建的系统工程,不仅对硬件建设有清晰的标准,对软实力也有明确的要求。我们唯...

商洛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商洛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商州开展预定新兵役前训练 记者 王孝竹)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