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商洛 > 正文

商洛市出台《文化产业及相关市场主体纳规入统工作指南》

来源:商洛日报 2020-09-07 17:1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张磊 樊旭)为切实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抓好文化企业扶持培育,促进文化及相关市场主体良性发展,壮大规上文化企业规模,近日,市委宣传部会同市统计局,立足文化产业行业纳规入统要求,研究制定了《文化产业及相关市场主体纳规入统工作指南》,并以汇编形式印发各县区宣传部门和统计部门。

《指南》健全完善了市县宣传部门和统计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信息共享机制,是指导市县文产干部、市属国有文化企业做好企业培育工作和纳规入统的政策性参考。《指南》突出重点任务和薄弱环节,进一步梳理纳规入统的标准、申报时间及申报材料等,从文化企业认定标准、纳规入统条件以及内容给予分类指导。同时,结合商洛市文化产业发展现状,立足“培育扶持一批、改造提升一批、引导促进一批”,进一步明确工业类文化企业和小微文化企业各项申报要素,切实推动规上文化企业市场主体规模更大更壮,逐步形成“以大带小、以小促大”的梯次发展结构,进一步促进全市文化产业快速增长。

新闻推荐

抢抓高铁建设机遇 助推商洛高质量发展 商洛市政协开展高铁项目建设专题调研综述

□记者王斌实习记者王玉璠“高铁是城市发展的催化剂,对于城市的功能和产业升级发展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此次调研考察对高...

商洛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商洛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微信里的生意经2020-09-04 06:02
评论:(商洛市出台《文化产业及相关市场主体纳规入统工作指南》)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