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商洛 > 正文

民进商洛市委会开展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

来源:各界导报 2020-09-10 07: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王斌 通讯员 陈素娟)在第三十六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7日至8日,民进商洛市委会组织开展了表彰慰问优秀教师会员、“民进名师送教下乡”等系列庆祝活动。商洛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商洛市委会主委苏红英参加。

活动中,苏红英带领部分委员先后走进商洛学院、商洛中学等市区7所学校,看望慰问了16名民进优秀教师会员,并在民进商洛市委会社会服务基地——商州区杨斜镇西联村牛槽九年制学校开展了“民进名师送教下乡”活动。

苏红英在座谈时指出,教育是民进的主界别,教师会员是民进会员的主体,教师会员为民进事业和教育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广大教师会员,在教言教,爱岗敬业,教好书、育好人,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关心关注商洛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参政议政。希望会员所在学校一如既往支持民进工作,支持民进基层支部建设,关心关注教师会员的成长进步,多为会员成长提供平台和机会。

活动期间,民进商洛市委会向西联村牛槽九年制学校捐赠1万元社会服务基地建设资金,送去了价值约2000元的米面油等慰问品;牵线搭桥中国狮子联合会陕西代表处向学校捐赠了价值约2万元的电脑,帮助改善教学办公条件。

新闻推荐

微信里的生意经

“现在是8月28日6点58分,我已经到葡萄地,为大家采摘最新鲜的葡萄,想要的朋友请提前与我联系。”这段时间,王博每天都会在他的...

商洛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商洛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民进商洛市委会开展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