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商洛 > 正文

民进商洛市委会开展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

来源:商洛日报 2020-09-11 06: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余婷)9月7日至8日,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商洛市委会主委苏红英带领民进商洛市委会相关人员,在市区开展表彰慰问优秀教师会员、民进名师送教下乡等活动。

苏红英一行先后来到商洛学院、商洛中学、商州区中学等7所学校,看望慰问了16名民进优秀教师会员。每到一处,苏红英详细了解学校的发展建设、教师队伍、教育教学工作情况,为优秀民进教师会员颁发荣誉证书、送上慰问品,表达对教师会员的节日祝福。慰问中,苏红英向会员所在的学校一直以来对民进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她说,教育是民进的主界别,教师会员是民进会员的主体,教师会员为民进事业和教育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受表彰的会员继续发挥模范表率作用,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希望广大教师会员,在教言教,爱岗敬业,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努力成为教育教学的骨干分子。希望民进教师会员增强会员意识,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关心关注商洛市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参政议政。同时,希望相关学校继续支持民进工作,支持民进基层支部的建设,关心关注教师会员的成长进步,多为会员成长提供平台和机会。

随后,在商州区杨斜镇西联村牛槽九年制学校举办的庆祝教师节“民进名师送教下乡”等活动上,民进商洛市委会向该校捐赠1万元社会服务基地建设资金,并送去价值约2000元的米、面、油慰问品。市委会牵线搭桥的中国狮子联合会陕西代表处捐赠电脑5台。4位民进名师分别为该校师生上公开示范课。活动期间,民进会员还回访了结对帮扶困难学生。

新闻推荐

刘向东督导社区创国卫工作

本报讯(全杰)9月1日,市检察院检察长刘向东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督导商州区杨峪河镇下赵塬社区创国卫工作,现场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商洛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商洛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女儿高考 雨善2020-09-09 06:06
猜你喜欢:
微信里的生意经2020-09-04 06:02
评论:(民进商洛市委会开展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